close

cover_结果.png


Domo位在捷運永安市場站,四號公園外圍。
這間餐廳朋友很久之前就跟我推薦過,
實際造訪過後覺得食物真的是CP值很高,
有些菜甚至是我吃過的相同料理中最美味的,
平均水準也超過我心中CP值最高居酒屋-夜問了。


IMG_0422_结果.JPG

明太子山藥($120)

山藥本身的品質很好,沒有土味,
烤的非常鮮脆,吃起來溫熱但是還會牽絲喔!
上面是明太子美乃滋,
但不像一般的明太子醬甜到只剩美乃滋味,
Domo的明太子醬還嚐的到明太子的鮮味,
吃完後也不會有油膩的腥味殘留在嘴巴當中。
明太子醬味道不會太過重鹹,
所以還嚐得到山藥香,
兩者的搭配也十分完美。


IMG_0418_结果.JPG

黑芝麻雞肉串($80)

雖然它的外型真的很不討喜,
但味道卻令人出乎意料的美味。

芝麻醬非常的濃郁又香甜,
芝麻的香氣非常明顯。
雞肉本身鮮嫩多汁,
表面有烤出一層脆皮的口感。
雞肉的香氣跟芝麻的香氣不會互相掩蓋,
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品嚐的料理。

IMG_0420_结果.JPG

鹽烤花飛($150)

花飛魚皮的部分烤的非常的香脆,
肉質軟中帶點彈性;
魚本身富含油脂,但沒有腥味,
而且幾乎沒有刺!

但如果跟Hanabi比較起來,
Hanabi的一夜乾作法,
將魚的甜度與鮮度提升到更高的層次,
Domo還不到這樣的水準。
單就烤魚而言,吃得出來Domo的烤功非常扎實。

IMG_0408_结果.JPG

蛤蜊奶燴烏龍麵($150)

這道菜名我還滿欣賞Domo的。
我在幾年前學做菜的過程中,
有稍微受過義大利麵的正統作法影響,
所以不太喜歡吃"改良"過的義大利麵;
Domo這種菜名反而很誠實的讓我知道:
"他就是個奶醬口味的烏龍麵,
並不是什麼標榜日式口味的義大利麵"。

回到菜色的口味,
這道菜是完全打中我的胃口。
一部份的原因是本人偏好奶醬和烏龍麵條這兩種食材,
另一方面是Domo在這兩者的食材料理上都掌握得很好。

Domo的奶醬雖然充滿奶香,
但因為他加入了一點辣椒增添辛香味,
所以嚐起來不會太容易膩。
烏龍麵嚐起來不會過軟,還保有一些彈性,
口感還算不錯,而且有確實吸附醬汁。

蛤蜊的部分雖然沒有特別大顆,
但味道上還算鮮美,沒有腥味跟沙。 

如果單吃燒烤怕吃不飽,
我很推薦這道蛤蜊奶燴烏龍,還算美味。
 

IMG_0415_结果.JPG

侏羅紀香腸($120)

乍看之下,
會以為這是台式香腸,
但它其實是煙燻香腸。
相較於夜問的煙燻香腸來說,
雖然燻香味淡了一點,
但肉味相對更加的濃厚,
個人還滿喜歡的。

 
燒烤的部分,
其實今天還有一道培根金針菇捲,
表現也是讓我感到很驚艷,
但我忘了拍XD
培根酥而不硬,
還保留了一點肉汁,
金針菇的部分不會黏牙,
兩者配起來的口感也很不錯,
相當美味。

IMG_0396_结果.JPG

味付干貝($50)

"味付"是日文漢字,意思是調過味的。
這是冷盤,醬的味道滿特別的,
嚐起來雖是甜醬但又帶了一些辣味,
還看得到辣椒子。
海苔粉的部分就單純是裝飾用的,
嚐起來沒什麼海苔香。
干貝的部分我覺得應該不是真干貝XD
畢竟這價錢低的太誇張了;
吃起來也不太像干貝,
口感上比干貝來得硬而脆一些,
而且斷面也沒有絲紋,
不曉得是用什麼做的,但還算好吃啦!


IMG_0404_结果.JPG

親子丼($100)

親子丼的雞肉本身有一點點淡淡的肉腥味,
但配上蛋汁以及洋蔥之後,吃起來不是很明顯。
蛋汁的部分,有保留半生熟的狀態;
配上下方熱騰騰的飯、洋蔥以及青蔥段,
算是一碗樸實美味的的親子丼。

 

IMG_0407_结果.JPG

親子丼附湯(味增湯)

嚐起來比較普通,裡面的料只有豆腐。

IMG_0413_结果.JPG

烤牛小排定食($200)

友人加點的烤牛小排定食,但因本人不吃牛,只能照照片。
根據友人的說法,牛小排有一點辣,熟度掌握的不錯。

IMG_0391_结果.JPG

定食附的小菜

小黃瓜的調味做得很不錯,
蒜香滿濃的,帶有一點辣味,
小黃瓜本身的菜味基本上都被調和掉了。
牛蒡絲的部分調味普通,
可是吃起來有點太硬了,
個人不太喜歡。

IMG_0399_结果.JPG

定食生菜

吃起來非常普通,生菜有極淡的土味,配著甜醬吃也不會不好吃就是了。

IMG_0400_结果.JPG

招待毛豆

很多居酒屋的必備招待毛豆,
Domo也有附上,味道也是普通囉。


整體而言,
個人很喜歡他的燒烤和奶燴烏龍麵,
下次有機會想再來試試他的其他燒烤菜色!

 

店名:DOMO居酒食堂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13弄15號

電話:02 2922 6180

地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成皮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